百家乐怎么赢钱,最终绝招奉献

玩百家乐心态乃是第一,技术为二,运气为三。为何心态放在第一?因为你有再好的技术和好的运气只能一时不可一世。本人可以拿自己已输进400万的例子来现身说法。本人一直用3珠路和类似什么微笑打法的方法还有过3关。说良心话 一靴牌 3-10个码简直就像玩一样,本人以前下的大 一个注码为5000-10000.最多2式。一般以平注为主。最多一天盈利60余万,由于心贪,走时为36万。最多一天输40万 (是因为确实弄不出钱了)否则不知道是多少了 ,人都打傻了。

  6年来赢赢输输已400万离我而去,我现在还在继续,可是囊中羞涩,注码已降为100-200,就这样又扔进去20余万。并且全部是先赢后输。相信很多朋友和我有一样的感触吧,为什么不走?很简单想把自己以前的损失一天弄回来。可能吗?都知道钱不是一天赢的但绝对是一天输的这个道理,为什么还要。。。。这就是人性和心态。很多朋友也会发现越是下大手越是输,并且越是看的准的越是暴路,有的埋怨赌场出千 有的埋怨运气不好 ,其实出千和运气确实有一定得原因,但是绝对不是导致你狂输的原因,真正让你输的原因是在于你心态乱了,导致抓狂倾囊,辛辛苦苦即天赢的一天输回去不说可能还要搭上几倍乃至更多的本钱。没有本钱怎么办?去借,拿借的钱心态会更糟,当你用借的钱尤其是高利贷进入赌场的时候你就已经败了3分,再结合由于长期熬夜DB,加上输钱的打击,精神状态不佳又败3分。3+3=6,你就还4分的技术和运气了 ,算算能赢的概率有多大?那怎么才能赢钱呢?
  1.尽量不要负追,应该说是坚决不要,但是有好的揽法好的心态和注码运用就像ED,他们可以自行安排。但对于没有好的技术和心态的人来说2式揽就 足够了。

  2.方法目前可以采用3路珠或者番滩死门以及微笑打法。一靴牌3个码足够了。我赌了那么多年终于明白ED兄说的一句话:取3码易,4码难。早明白这个道理至于到现在这样吗?

  3.一定要留够次日乃至后日翻本的钱,不要一次输个痛快,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很多时候自己没钱了,看好什么就出出什么。恨不得去抢钱押注。如果自己有钱的话。。呵呵 古人云。无论做什么都要给自己留条路。用在这里最恰当不过。

  4.在低谷时候可以选择离开出去转转或者找几个人聊天吹牛,这是最能躲避杀手的追杀的方法。当感觉还不好的时候 就要选择离开 明日再战。还有就是拉锯战的时候,因为再拉锯战中会起起落落,老感觉能追回,其实很多时候都是大输的前兆。反正我是这样的。。。

  至于必胜法也好 必胜人也罢,我也不去研究,我只相信一点,那就是当你输钱得时候能收手,赢钱的时候敢出手,那么你就可以出师了,在此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大家  3路珠或者番滩死门以及微笑打法确实能 赢到钱只是慢了点,但是总比输了强吧,大家不要期望什么方法能百战不胜,再好的方法没有好的心态都是零。

评论

  1. 赌这个一旦接触上,开始有些甜头,心里起了贪念,肯定会越玩越大,时间久了自己心态也崩了就像着了魔一样、我以前就是这样,自己没有打法没有规划肯定是不行的,多亏后来认识了程哥,教了我很多东西我把他在这了j14连72起580来hj=t ,希望在迷雾里的朋友早日找到方向

    回复删除
  2. 百家乐的规则及其简单却变化无穷,看似无序也无律,没有任何一个固定的模式可以实用所有的牌局,那么如何提高命中率呢,很多人都说用下三路,但是下三路易学难精,有句话叫做学会下三路走入黄泉路,为什么因为大多数人都是用下三路推大路,其实错了,大路是因,下三路是果只有因寻果哪有果索因得,应该以大路牌型为主配合下三路和珠路去避开死路配合旺门,这样去除不稳定的因素命中自然就高了,提高命中之后如何能做到赢多输少呢,这就涉及到输赢的处理,很多人的止盈止损很不合理,比如1w的本赢个1k就停了,输却输3k才停,这样止盈小止损大很难积累本金,真正要想盈利应该是掠如火,动如雷,不动如山,顺势的时候要敢打赢要赢尽,局势不顺的时候应该果断放弃斩断止损,只有这样才能做到赢多输少,还有说到一点,其实没有百分百的事情,无非是用概率去对抗概率,周期概率局部分割,名师指路732连上65加上12

    回复删除
  3. 笔者官方微博利辰逸 (微信:88293628)可以交流!
    输赢主要还是看自己控制,本金的合理分配止损控心到位,是可以把贝者当职业的。贝者者控心,赢的是自己,不是庄家。只要输能停,敢认输就不会一直输。。路子打法,那是肯定有的,但不可能一招鲜通天下。。输的人很多都是不认输造成的,赢十几二十天,结果那一天输了钱就不认输了,必须要赢。所以不停追钱砸钱,导致洗白,但如果你认输,不搞了,那又怎么洗白呢。说到底还是控制问题。大家都是圈里人,我只希望自己的经历能让贝者者有所觉悟把!很多人都说贝者是不好的,确实不好,但是进了这个圈子的人基本是出不去的,我的想法就是既然戒不了那就控制,控制自己如何贝者,贝者海无涯,很多人在海里游着希望上岸殊不知海之大,还没上岸就已经死拉,我希望自己能理智点,在贝者海里找到一艘船,而我自己是掌舵之人,能够遨游海上就好,输输赢赢只是风浪,掌握好度,就能遨游大海。。当然这种能力不是随便有的,需要强大的心态,理智的玩法,合理的筹码安排。我自己搞了个量产计划,像个机器人似的执行了半年多,虽然过程很痛苦,需要时间需要精力,但是看着收益慢慢积累,还是比较欣慰的,个人认为贝者这东西主要是本金的控制,筹码的合理分配,以及玩法技巧的结合,3者必须能很好的结合,那个环节出问题基本都是败局。我现在基本可以做到多赢少输,但是这东西是绝对没有一直赢的说法的!不管任何玩法 任何筹码合理,毕竟数学概率就在这里摆着,很多人都说庄家杀人,其实很多时候取决你自己出手的节点问题。你随机乱下6手,和你有目的在合适的时机出手,命中的概率是肯定不一样的。另外就是人性啦!贪念是一切的根本,很多人就是赢不够,输不走,赢的时候想着顺势而为杀尽庄家,输的时候想着翻本重塑不败金身,唉其实输赢就是是个对立面,没有永远的输也没有永远的赢,最主要的还是让自己养成一个好的习惯,赢多少走,输多少停,当然话容易说,但事不容易做,因为人的欲望是最难控制的,所以最后导致分分钟就是直接洗白。希望在海里的兄弟能真正的想想以后的路,要么戒掉强制上岸,要么就是老老实实学学合理的玩法,科学的控制。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