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输100多万后,亲自探寻网赌百家乐的规则和游戏玩法

👉一段时间内迷上了赌博,尤其喜欢在网上赌博,因为互联网为庄家和赌徒们大开了方便之门。一开始玩老虎机,盛行的百家乐时候也赌过……
2014年初,有朋友推荐我玩网络真人百家乐,说是不用出境结果现场直播,绝不作假。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从此就迷上了它,梦想一夜暴富,到最后黄粱一梦。当初自以为多么的聪明和善于经营。

登录互联网,搜索“真人百家乐”,一下子搜索出45000多条相关信息,很多都是出售“真人百家乐”游戏软件的,随意联系了其中一家,对方表示可提供百家乐、现场百家乐、真人百家乐、视讯百家乐等多种百家乐游戏软件,后来慢慢的,自己懂得了一些,在经常玩的几家百家乐网站,刚开始赢了很多,将近60多万,但是后来由于自己觉得自己很聪明,慢慢的没有把把筹码当成钱对待,慢慢的我又开始了紧张的赌博,因为还是赢钱,所以才继续在玩,但是从原来的熟悉的几家百家乐网站变成了现在就一家。
其实百家乐投注人数没有严格上限,除了9人参与(小桌)或14人参与(大桌,两边圆弧各7人)赌场提供坐位以外,在旁站立者亦可自由参与投注。不过当庄家与闲家投注双方注码超过赌桌所限之限红时,荷官会在发牌前点算庄家、闲家、对子和之投注区注码(俗称数红),以示意超过该台限定金额(限定金额在每张赌桌均有示意),并著客人减注至限定金额以内方才开局,除了设定最高限红外,每张赌桌亦设有最低投注额。
而玩家如认为庄闲开出点数一样,不能分出胜负,可押注和局(Tie);玩家如认为庄、闲任一方(或两方同时)所获发的牌会出现一对,如两张3或两张Q,可押注对子(Pair),同样并无限制(10与J、Q或K或J、Q、K任意两张所组成的牌虽然皆作0点,但并不算作对子)。
另外庄家或闲家之投注注码最大之坐位者有权自行、指定任一有投注之坐位或者由荷官揭开底牌(站立投注者不能揭开底牌);而部分赌场之赌桌只能由荷官揭开底牌


在百家乐中,Ace的扑克牌被算作1点;从2到9的扑克牌依点数不变,均依照其显示的点数计算;10、J、Q及K的扑克牌则被算作零点(有些赌场以10点计)。当所有牌的点数总和超过9时,则只算总数中的个位。因此,一个8和一个9的牌点大小为:7点(8 + 9 = 17)。因百家乐中只计算扑克牌的个位数值,因此可能的最大点数为9点(如一个4 和一个 5:4 + 5 = 9),最少则为0点,又称baccarat(如一个10 和一个 Q:10 + 10 = 20,只算个位是 0)
虽然现在我没有之前赢了那么多,但是也不亏本,所以,但是根据我自己这几年赌博的经验
其实真正玩百家乐就是不管庄闲发牌的是什么,你都要根据上一把开出的牌数的点数,来根据你下一把压什么俗话就是(出什么压什么)也可以是庄庄庄合闲闲闲,也可以是庄庄闲闲闲,也可以是庄庄庄庄闲闲,可以是庄闲庄庄闲,也可以是闲闲闲庄闲这都是我多年的经验

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到这,虽然我现在是上岸,或半上岸,但是我还是劝告大家,远离赌博,这样会对一切都好,如果你在空闲的情况下,或者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小额尝试,毕竟小赌怡情大赌伤身。但是还是有一句话,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最后, 本文坚信: 只要有广大学者, 同行前赴后继的参与、交流, 集智突破旧思维框架、集智攻克百家乐、进化人类娱乐文明的那一天就会到来.
本文同样坚信: 如果与上述情况相反: 每个人都各自为政, 闭门造车, 某人在赌场所经历的失败、挫折, 由于不交流, 不能成为其它人的经验、教训. 其它人有了什么好的思路, 好的想法, 由于不交流, 也不能成为同行们的智慧, 那么破译百家乐的那一天就永远不会到来!


              
      













评论